走出健康,步入干劲!新余1000多人孔目江畔开启3.6公里“充电之旅”
江西
江西 > 新余 > 正文

走出健康,步入干劲!新余1000多人孔目江畔开启3.6公里“充电之旅”

走出健康,步入干劲!新余1000多人孔目江畔开启3.6公里“充电之旅”

6月12日,新余市举行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,全市1000余名干部职工相聚一起,沿着孔目江湿地公园绿道健步快走。本报记者凌厚祥摄

本报讯 记者刘佳敏报道:6月12日,新余市95家单位、千余名干部职工齐聚市体育中心,共同开启2026年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。

此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,旨在全面实施健康优先战略,积极践行全民健身理念,丰富机关文体生活,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,凝聚干事创业奋进力量。

当日上午7时40分许,随着一声令下,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。本次行走路线规划科学、景致宜人,全程共计3.6公里。队伍从市体育中心西面广场启程,沿体育馆路北行至茶山路辅路,向东走至沿江路,再顺沿江路西行抵达孔目江湿地公园广场,最终沿原路线折返。

行进途中,大家或稳步快走、舒展身姿,或结伴同行、畅谈工作生活,在沉浸式运动中舒缓压力、强健体魄,在并肩前行中增进情谊、凝聚共识,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、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。

为保障活动安全、有序、顺畅开展,活动沿线科学设置多处打卡点、医疗点和补给点,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引导路线、维护秩序,全方位保障参与人员的运动安全与活动体验。

步履不止,奋进不息。此次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,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强身健体、放松身心的平台,更构建了沟通交流、凝心聚力的纽带,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、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。

来源:新余日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