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1月10日上午8时,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举行了开科揭牌仪式。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,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(主持行政工作)祝新根,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。开科仪式由老年医学科主任医师涂怀军主持。

“十四五”时期,我国老年人口预计将达3亿,占比约22%,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。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在东湖院区东十七病区设立老年医学科。

仪式上,程学新宣布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正式开科运营。他希望老年医学科以开科为起点,为广大老年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。
仪式现场,祝新根致辞,他希望老年医学科继承和发扬二附院近百年积累下的精神,更好地为广大老年患者服务。
涂怀军表示老年医学科将秉承“崇德佑民”的院训,用“始于细微,成于至善”的服务理念,多方位做好老年人医疗服务工作,加强老年医学人才队伍建设,努力把老年医学科做大做强。(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供稿)